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嘉峪关市生态环境局有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20/05/22/ 15:40 来源:嘉峪关日报 任杰斌

生态环境局有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任杰斌)根据《嘉峪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市生态环境局积极行动,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制定《嘉峪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成立了垃圾分类领导小组,指导、协调、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采用多种形式,宣传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树立“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念,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宣传生活垃圾分类文件精神,开展垃圾分类相关标准培训,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垃圾分类的意识。

  目前,生态环境局生活垃圾分类在公共区域配备了三类(可回收垃圾、餐厨垃圾、其他垃圾)15个收集箱,制作了15块垃圾分类指引牌,指定专人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指导检查,督促垃圾分类工作有效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