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临夏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在东乡县暗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22/ 15:4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赵怀斌

马相忠在东乡县暗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赵怀斌)5月21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到东乡县部分乡镇村社,暗访督战调研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人员。 

  当随机来到百和乡政府时,乡党委政府正在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马相忠来到大家中间,与参加会议的乡镇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和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无私奉献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马相忠指出,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号工程,为群众早日迈上脱贫奔小康道路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州脱贫攻坚工作正处在攻坚拔寨、全力冲刺的最关键阶段,圆满完成各项脱贫任务、夺取脱贫攻坚战最终决定性胜利,仍然还要依靠广大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恪尽职守。希望广大一线工作人员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继续保持和发扬已形成的良好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再往深里做、再往实里做、再往细里做,在脱贫攻坚一线战场上提升才智、锤炼作风,在为广大贫困群众谋取更多福祉中体现自我价值,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增砖添瓦。 

  在百和乡坪庄村一社、锁南镇王家社区、沿岭乡毛柴子村,马相忠随机来到群众家中,与群众拉家常、问长短,了解生产生活和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实地查看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种植养殖等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在与群众交谈中,马相忠对大家说,要从内心深处感党恩,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化为自己奋斗的动力和源泉,多学习本领、多增长本事、多探索路子,紧紧依靠自己的双手过幸福日子。要积极主动配合乡镇干部落实各项扶贫工作措施,夯实脱贫致富的基础;要大力发展特色种植养殖、劳务、“五小产业”等各种生产经营活动,保证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要高度重视教育问题,坚决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要主动搞好庭院内外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要养成在闲余空地种植蔬菜的良好习惯,降低生活成本、食用绿色健康食品。 

  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参加督战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