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通知通告

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第二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征集公告

 2020/06/17/ 1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第二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征集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有关精神,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中国质量协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活动。兰州赛区的比赛由甘肃日报社和甘肃省质量协会承办。与此同时,为了讲好甘肃品牌故事、提升甘肃品牌影响力,由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局指导,甘肃日报社和甘肃省质量协会将联合举办第二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

  一、活动主题

  百年逐梦全面小康 品牌引领品质生活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日—9月30日

  三、活动组织

  (一)全国总决赛主办单位:中国质量协会

  (二)全国总决赛承办单位: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分会

  (三)兰州赛区初赛承办单位:甘肃日报社 甘肃省质量协会

  (四)第二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主办单位: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

  四、参赛项目

  (一)品牌故事演讲比赛

  1.以企业为单位参赛。

  2.脱稿演讲,以普通话为演讲语言参加比赛。

  3.可适当采取音乐等辅助手段。

  4.时间限制在5至8分钟,辅助手段耗时亦视为演讲作品的一部分。

  5.参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不得更换。

  (二)品牌故事征文比赛

  1.作品格式:Word文档。

  2.题目二号字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小三号字仿宋,图表名称五号黑体。

  3.结合文字内容适当配图,图片质量清晰。

  4.不限文体,字数不超过3000字。

  (三)品牌故事微电影比赛

  1.作品时长:2至10分钟。

  2.作品格式:mp4,作品分辨率480*360以上。

  3.作品报送存储介质:以数据光盘或U盘报送。为确保安全无误可同时提供光盘和U盘,须标明作品名称、时长、参赛者姓名/推荐申报机构名称。

  4.版权无争议:作品为参赛者本人(或申报团队)所有,严禁侵权行为。如参赛作品系依据相关文学作品或其他作品改编,参赛者应保证其已合法享有原作品的改编权并保证大赛组委会及合作方合法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大赛的单位或组织,登录甘肃省质量协会网站咨询并下载《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兰州赛区暨第二届甘肃品牌故事大赛报名回执表》,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指定邮箱。

  投稿邮箱:704333492@qq.com

  六、联系方式

  甘肃省质量协会:

  黄宝林:0931-8156618 13389336257

  地 址:兰州城关区庆阳路161号民安大厦B栋2402室

  甘肃日报社:

  石 巍:0931-8157478 13919373397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123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