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祁连国际赴美上市公募路演信息发布会举行

 2020/06/22/ 15:3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砥砺奋进逐梦前行

祁连国际赴美上市公募路演信息发布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6月18日上午,祁连国际赴美上市公募路演信息发布会在酒泉举行。

  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发布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致贺词,副市长任晓敏主持发布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丽文、副市长赵峰、市政协副主席何春山及市政协秘书长赵锋出席发布会。

  王立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祁连国际控股集团表示祝贺。他说,祁连国际控股集团从祁连制药成长起来,是深耕酒泉、坚守实业、改革创新的标兵和典范。集团赴美上市是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跨越之举,也给予全市企业巨大的鼓舞。希望祁连国际控股集团坚守“至诚、至简、至精、至久”的祁连山精神,借助国际资本平台,优化整合资产,融通扩大资本,做精主导产业,实现资源共享、价值共创、收益共赢,实现国产药业崛起、实业兴国富民的光荣梦想。与祁连国际控股集团一样,酒泉大地上所有的企业都是我市的宝贵财富,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支持和呵护每一个企业的发展,对每一个企业的困难和问题都倾力解决。市政府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真心真情安商、亲商、富商,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重大机遇,积极应对日趋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在化危为机中开拓进取,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攻坚克难中逐梦前行,奋力谱写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时代篇章。

  祁连国际控股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并致答谢词。

  据了解,51年来,祁连山药业历经改制和市场经济大潮,始终潜心制药,精益求精,已发展成为甘肃省战略性新兴骨干企业、西北五省唯一的生物发酵抗生素生产企业,现有产品27种,其中土霉素片年产量近30亿片,占全国市场份额的70%。

  发布会上,祁连国际与浙江仁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亚洲时代控股有限公司、石家庄世纪华圣淀粉有限公司、嘉峪关市兴化储科教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认购意向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