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省政协召开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议调研课题座谈会 郝远主持并讲话

 2020/06/28/ 1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省政协召开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议调研课题座谈会

郝远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日前召开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议调研课题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就课题调研作了说明,与会省直部门、兰州新区有关负责人及省政协委员围绕主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省政协把制定好我省“十四五”规划作为今年重点调研工作任务,将围绕优先实施黄河上游甘肃段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补齐甘肃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短板;突出旅游业、食品加工业和中草药制药产业联动发展,尽快形成甘肃新的经济增长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携手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四个重点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并召开专题会议协商建言。

  郝远要求,要认真梳理相关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此次调研活动的参考资料,对调研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要务必按照总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扎实做好调研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按照会议筹备工作安排,及早谋划,做好会议材料起草、组织等工作。省直相关部门要继续大力支持配合并积极参与到调研工作中来,为调研报告的起草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