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甘肃省政府召开重点地区防汛视频调度会

 2020/06/28/ 16: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俊勇

省政府召开重点地区防汛视频调度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6月25日夜间以来,我省河东地区普降中到大雨,兰州、白银、定西、甘南、临夏、天水、庆阳等市州局部地方出现暴雨,一些地方出现大暴雨,造成暴雨洪水灾害。26日上午,省政府召开重点地区防汛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强降雨和洪水、地质灾害防范救援工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副省长李沛兴,副省长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防汛减灾各项措施,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深刻反思评估指挥体系、协作机制、应急预案等重点环节的可靠性,查找短板弱项,整改完善。加强预案演练,熟悉防御应对和转移避险各项要求。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滚动订正预报,全覆盖预警到位。加强宣传培训,做到防灾减灾知识家喻户晓。提早落实预防应对措施,有效减免人员伤亡。排查冰雹分布和发生规律,提升防雹减灾能力。

  程晓波要求,各市州要加强值守,靠前指挥调度,深入现场查看指导,及时处置应对汛情险情灾情。各部门要紧密协调配合,紧盯水库、重点险段等关键部位,做好暴雨洪水防范工作。及时准确预警,组织群众转移避险,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生产生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