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杨建武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0/06/28/ 16:54 来源:金昌市人民政府

杨建武在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扎实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深入永昌县,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扎实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市长刘宏参加调研。

  在永昌县河西堡镇下洼子村,杨建武详细了解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投诉问题整改情况。杨建武强调,要督促养殖户按照日产日清日消毒、粪污分离处理的要求,通过集中收集处理,资源化循环利用,定期喷洒除臭除蝇剂,最大限度减少对周围居民的影响。要严格落实环评措施,加强圈舍管理,定期检验检疫,引导养殖户积极购买养殖保险,增强风险抵御能力。河西堡镇要加强对养殖户的指导帮助,推进规模养殖、科学养殖。

  杨建武一行还来到永昌县河西堡镇中小工业企业聚集区,了解了聚集区内污水集约化收集情况。他指出,要尽快按照集约化高效处理要求建设污水收集管网,确保早日投入使用,并尽快发挥效益。要加强生产现场安全管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深入查找各企业生产施工现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

  永昌县河西堡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目前正在有序推进,项目设计处理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0000立方米,工程计划通水时间为今年年底。杨建武深入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工艺流程等。杨建武指出,项目承建方要充分利用管理优势、技术优势、资金优势,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把项目尽快建设好,补齐环保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园区污水处理能力。

  杨建武还来到金铁集团公司、永昌县焦家庄镇尾菜处理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