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年轻干部教育实践活动

 2020/07/01/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重温入党誓词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6月29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60余人,红色教育基地——古浪战役纪念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基地——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年轻干部教育实践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前合影

  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陵园,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向古浪战役纪念碑、红九军烈士墓敬献花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馆广场西侧的红西路军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古浪战役纪念馆聆听西路军英勇事迹。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河西走廊浴血奋战、殊死搏斗的一幅幅画面呈现在眼前,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重温了西路军可歌可泣、悲壮雄浑的英雄事迹,感受了西路军将士坚持革命、不畏艰险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

  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在寸草不生的沙漠创造的荒漠变林海的绿色奇迹,现场聆听了八步沙治沙人感人肺腑的讲解,开展了浇水育苗劳动,实地学习感悟了时代楷模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不畏艰难、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勇于探索、实创新的进取精神,矢志坚守、接续奋斗的愚公精神。

参观八步沙林场

  省卫生健康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年轻干部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时代楷模、感受农村的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广泛学习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英雄模范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