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武威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7/01/ 11:2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王华贤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周晓红出席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甘曜毓 王华贤)6月29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发江、赵青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主持会议。副市长李进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全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培育发展文化旅游支柱产业情况的报告、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调研报告。各项报告全面总结工作成效,反映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下一步加强改进工作的措施和意见。经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将形成对市政府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进一步充实完善人大常委会调研报告,一并转交市政府研究办理。

  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4名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