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酒泉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特约监察员进机关活动

 2020/07/01/ 15:4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范昊帆

发挥职能 建言献策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特约监察员进机关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范昊帆)6月30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特约监察员进机关活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泽武主持座谈会。他希望特约监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谋咨询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对纪检监察机关进行监督。同时,多方位、多角度宣传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座谈会上,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部分特约监察员就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前,特约监察员参观了酒泉市警示教育基地、市纪委监委“走读式”谈话室和留置场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