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邓光玉一行在积石山县开展慰问活动

 2020/07/01/ 15:5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韩玉良

邓光玉一行在积石山县开展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 韩玉良)6月30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2020年助力临夏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暨教育扶贫系列活动行”启动仪式后,西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邓光玉、副校长王彦斌等一行,前往积石山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建档立卡贫困户慰问活动。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富祯,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兴参加慰问活动。

  邓光玉一行深入积石山县柳沟乡斜套村,先后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张怀明、张怀忠、韩占林、马奴海、牛海麦、马木海麦家中进行调研慰问,为贫困户送上关怀和祝福,并赠送了慰问品。在贫困户家中,邓光玉一行详细了解其家庭经济收入、产业培育和发展、劳务输出等情况。当看到贫困户群众住房、饮水和教育有保障,村容村貌和群众精神风貌有了很大改观时,邓光玉肯定了积石山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他认为,积石山县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提升和巩固贫困群众家庭经济收入方面工作基础扎实,效果显著。希望该县继续夯实脱贫基础,在青壮年劳动力的专业技能培训和适龄青少年文化教育上继续加大力度,用教育阻断贫困延续,争取全面实现小康目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