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天水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2020/07/01/ 16:33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王晓馨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王晓馨)6月29日,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王国先到甘谷县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优秀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国先先后到甘谷县大像山镇西关社区李家新村、六峰镇苍耳王村和新兴镇孙家坪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马双福、王蒋代和优秀党员孙想明。慰问中,王国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困难党员树立奋发有为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主动克服当前存在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渡过生活难关,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勉励优秀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主动建言献策,不断发展壮大村级产业,帮助群众增加收入,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王国先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也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他叮嘱县、乡、村各级党组织要更加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生产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及时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