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甘肃省纪委监委光辉发展历程主题展览开展 刘昌林参观展览并讲话

 2020/07/02/ 10: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省纪委监委光辉发展历程主题展览开展

刘昌林参观展览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风雨兼程守初心 继往开来担使命——甘肃省纪委监委光辉发展历程主题展览”今天上午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在参观展览时强调,省纪委监委机关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要通过展览全面了解甘肃纪检监察发展历程,进一步夯实忠诚履职之本、抓住坚守初心之要、负起勇担使命之责,带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高质量完成今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努力谱写甘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篇章。

  此次展览分为历史沿革、忠诚履职、自身建设、亲切关怀、展望未来等篇章,用17张展板、200多幅图片和视频,全面回顾省纪委监委设立起步、恢复重建、改革发展的变迁历程,呈现全省纪检监察队伍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铿锵足迹,让党员干部在回望过去、面向未来中重温历史、汲取力量、传承精神、奋勇前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