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陈青在省属媒体看望慰问参与疫情防控采访报道的新闻工作者时指出 发挥好宣传引导作用 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2020/07/02/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陈青在省属媒体看望慰问参与疫情防控采访报道的新闻工作者时指出

发挥好宣传引导作用 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带领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省广电总台看望慰问参与疫情防控采访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向新闻战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慰问中,陈青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深入定点医疗卫生机构开展疫情防控采访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陈青指出,在全省上下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特别是一线记者,克服困难、冲锋在前,全方位及时采访、报道、发布了大量优秀新闻作品,有效宣传了疫情防控信息和知识,在鼓舞人心、凝聚士气、形成联防联控共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省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陈青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再接再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复工复产、聚焦“六稳”“六保”,继续发挥好主流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凝聚正能量,讲好甘肃故事,发挥好宣传引导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