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平凉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20/07/02/ 11:26 来源:平凉日报 宗合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6月29日至7月1日,市领导杨军、陈铎、叶剑芳、何东、唐如海分别走访慰问我市各行业、各领域的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以及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公安民警、基层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大家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

  慰问中,市领导感谢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对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公安民警、基层党员干部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叮嘱随行相关县(市、区)、部门负责同志,多关心、帮助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党的温暖。要发扬尊重爱护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优良传统,真心关爱老同志,更加积极热情地为他们服务。要及时了解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所需所盼,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在生活上多关心、多照顾。同时,鼓励困难党员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克服生活困难,发挥模范作用,希望公安民警、基层党员干部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宗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