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王奋彦会见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苏跃华

 2020/07/02/ 11:2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李芳芳

王奋彦会见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苏跃华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李芳芳)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会见了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苏跃华,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促进地企共赢进行座谈交流。

  王奋彦对苏跃华一行来平考察表示欢迎,对甘肃建投长期以来给予平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项目建设概况。王奋彦说,近年来平凉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眼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教育、医疗卫生、交通、水利、城市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快实施了一批建设项目。今年,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实施黄河流域平凉市泾河干流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河道治理等前期工作,9月底将完成工程招标并开工建设。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平凉一中新校区、天门塬综合开发等项目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紧复工复产,倒排工期,全力推进。

  王奋彦表示,推动高质量发展既要依靠自身努力,也要有实力的大企业参与支持。甘肃建投作为省属骨干龙头企业,经济实力、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化运作能力都很强,希望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平凉发展,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以全新的合作理念、创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参与、助推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助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促进企地双方互惠共赢。

  苏跃华表示,平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独特,培育形成了四大特色优势产业,全市经济社会有了长足发展。甘肃建投将本着真诚务实的态度和平凉市共同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重大机遇,创新合作模式和运作理念,充分发挥企业资本和信用优势,撬动银行资金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谋深谋远项目建设,高站位、高起点做好项目设计;坚决扛起国有企业责任,以“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决心和作风,尽快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项目运作、项目投融资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进一步为平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及市住建局、市林草局、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务局、市惠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