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省法院党员干部在古浪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张海波等参加

 2020/07/02/ 11:37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李政阳 记者王舸

省法院党员干部在古浪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张海波等参加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见习记者李政阳 记者王舸)6月30日,省法院党员干部在古浪县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建国、唐斌、陈天雄、杨险峰,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伟,省法院副院长席小鸿等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市政协副主席、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文忠参加活动。

  张海波一行首先来到古浪战役纪念馆,向西路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进行了碑前凭吊仪式,瞻仰了红九军烈士公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一份份珍贵的历史资料,一件件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一段段英勇的斗争历史,再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理想和精神追求,让大家充分感受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那一段悲壮雄浑、浩气长存的历史,深刻感悟“信仰至上、慨然担当、舍身为民、矢志兴邦”的西路军战斗精神。

  当日下午,省法院党员干部还来到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参观了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听取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事迹介绍,真切感受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矢志坚守、接续奋斗的创业精神,不畏艰难、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进取精神,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使党员干部在心灵上深受震撼和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群众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