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陇南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

 2020/07/08/ 16:4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王芳

我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芳)7月6日上午,我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杨郃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位学员要认认真真“学”、对标对表“思”,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

  杨郃强调,此次轮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陇南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培训学员要身体力行“践”、知行合一“悟”,争当自觉遵从制度和严格执行制度的表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具体行动,切实推进陇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市共260余名县处级干部参加本次轮训,8月底前,将对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实现集中轮训全覆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