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新闻发布会

2020·中国花椒价格指数发布暨武都花椒产销对接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2020/07/27/ 11:0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郭美乐

2020·中国花椒价格指数发布暨武都花椒产销对接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郭美乐)7月25日下午,2020·中国花椒价格指数发布暨武都花椒产销对接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甘肃日报、甘肃人民广播电台、丝路明珠网、凤凰网、新甘肃客户端、陇南日报、陇南电视台等多家中央和省内外媒体参加。

  据发布消息,此次节会取得了五个方面的成效,一是在更高层次成功发布了“新华·中国(武都)花椒价格指数”。花椒价格指数从不同维度及时准确地反映市场运行状况,打造了行业“风向标”和市场“晴雨表”。二是在更大范围扩大了武都花椒的影响力。通过网红直播带货销售、线上云节会营销、金融授信,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三是在多领域宣传推介了武都特色产业。借助此次花椒节会,全方位、高层次宣传推介了武都油橄榄、核桃、中药材、茶叶等特色产业、特色优势和发展前景。四是在新型交易模式下有力推动了电商扶贫。2019年全区电商销售额达到16.8亿元,同比增长10%。通过电商扶贫,全区4000多户近2万贫困人口人均增收达800元以上。五是在金融支持上助推了花椒产业的快速发展。节会期间,武都农村合作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金融机构向武都花椒产业发展及合作社、能人大户授信9.65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