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廉政视野  >  曝光台

建行甘肃省分行派驻酒泉分行纪检组:实战练兵锻造“铁军”

 2020/07/29/ 14:59 来源:酒泉日报 刘 彬

建行甘肃省分行派驻酒泉分行纪检组:实战练兵锻造“铁军”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建行甘肃省分行派驻酒泉分行纪检组制定落实组内“五学五硬五带头”素质能力提升和纪律作风建设推进方案,通过实战练兵,锻造“铁军”。

  传帮带以老促新。针对纪检“新兵”多的实际,实行组内AB角互助、监督责任区互联、任务牵总互动等方式,一对一指导培训,激励“新兵”成长,激发“老兵”积极性。

  剖案例复盘演练。通过组务会议、每周集中研讨案例等方式练兵,从政治监督和纪律监督角度,逆向分析驻行纪检监察组和省分行纪委通报案例,重点分析同类线索怎么查、处理条规的依据精准性、情节轻重的判断等,有效强化看家本领。

  压任务实战历练。制定专项监督实施细则,明确建立专项监督责任制、监督纪律承诺制,将四项新的专项监督任务分解到每名纪检人员,从方案确定到整改跟踪全流程闭环式管理,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会监督,人人有责任。

  重机动“一线参战”。今年以来,建行甘肃省分行派驻酒泉分行纪检组根据省分行纪委安排的核查任务,采取全员参战、错峰组合、分批前往、集中汇总等方式,将核查作为检验能力、作风和纪律的“战场”。(刘 彬)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