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武威市政协委员立足岗位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2020/07/31/ 13:23 来源:武威日报 王生武

市政协委员立足岗位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王生武)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市政协党组号召下,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捐款捐物。党中央作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部署后,市政协党组又迅速安排部署,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立足各自实际和本职岗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下发了《关于在市、县、区政协委员中广泛深入开展“我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征文的通知》,共收到征文213篇。疫情期间,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为疫情防控捐款906.7903万元、捐物折合价值811.0660万元,为公益事业捐款170万元,扶贫捐款107万元,推送疫情防控信息5000多条,散发疫情防控宣传材料11000多份,为困难租户减免房租300多万元,献血6100多毫升,义务植树1000多株,救助贫困学生20多名,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风采,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