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甘肃省政协书画院成立

 2020/08/01/ 00:2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亚明

省政协书画院7月31日下午揭牌成立。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摄

  省政协书画院特聘画家、书法家参观庆祝省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3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甘肃省政协书画院成立大会暨庆祝省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今天下午在兰州举行。

  会议通过了《甘肃省政协书画院章程》,聘请了书画院顾问、院长、副院长、秘书长及特聘画家、特聘书法家。甘肃省政协书画院将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增强政治意识,把书画院建设成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阵地和平台,指导团结包括政协委员在内的广大书画艺术家,笔书盛世、墨绘和谐,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鼓与呼。

  今年是省政协成立70周年,省政协举办庆祝成立70周年书画展。本次展览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既是对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所作重要贡献的礼赞,也是书画领域政协委员和书画家优秀作品的集中展示,展示出艺术家们用文化塑魂、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