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权威发布

《新经纪守则》发布 兰州房产中介机构有了新服务准则

 2020/08/07/ 11: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胡旺弟

《新经纪守则》发布

兰州房产中介机构有了新服务准则

  每日甘肃网8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近日,房地产新经纪品牌联盟与贝壳找房联合发布《新经纪守则》(以下简称《守则》)。《守则》从经纪人的职业道德、从业准则、合作规则等层面,更好地保证房产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守则》成为兰州市275家中介机构的2500名从业人员的新服务准则。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以品质居住为核心诉求的新经纪时代来临,真房源、合作共赢、线上化与品质服务等新的服务深入人心。《新经纪守则》针对经纪人日常行为、对客户的服务交付、经纪人间的协同合作、平台共建共治、同业间共进共赢等五大方向2000多类服务场景,提炼出涵盖共二十一条准则,近百项细则,成为房地产经纪服务行业首个共建共治理念的从业准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