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杨建武调研重点农业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 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2020/08/13/ 14:4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实习记者赵爱苹

杨建武调研重点农业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

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实习记者赵爱苹)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深入金川区,调研重点农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杨建武强调,要明确主体责任,细化任务分工,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力推进重点农业项目落地见效。

  在位于金川区双湾镇的甘肃瑞嘉牧业有限公司、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杨建武查看了万头奶牛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谈,深入了解工艺流程、企业用工等情况。他强调,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按照省市有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不来即享”制度,抓好中央和省市一揽子政策落实,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要围绕牛乳产品深加工,整体规划好、发展好奶牛养殖、乳产品加工等产业链,带动后续产业发展。企业要建立信息互通共用、技术互鉴共促机制,不断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疫病风险的能力。要按照项目总体规划,持续扩大生产规模,辐射带动周边农户就业增收。

  在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及金昌江楠农产品包装厂、金昌金葵生态农旅产业园项目现场,杨建武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优化布局,在合理有效利用水电等资源的基础上,加快完善路网、水网、电网、灌溉网等相关设施建设。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企业要担好责任,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跟进服务,为企业开展“保姆式”服务,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用水、用电、审批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发现的问题,要强化信息沟通,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杨建武还来到金昌市祥牧园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生猪养殖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杨建武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协调,帮助企业及时解决手续更新办理问题,确保项目正常用水。要创新发展思路,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为农业产业项目注入新动能。

  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