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廉政视野  >  曝光台

肃南县纪委监委扎实做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

 2020/08/19/ 14:42 来源:张掖日报 陶晓海

肃南县纪委监委扎实做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肃南县纪委监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在干部提拔、评先评优、年度考核工作中,扎实做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严把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带病表彰”等问题发生。

  制定《县管干部任职前征求县纪委监委意见的办理办法》,不断规范党风廉政意见回复程序,明确责任人员、工作职责,层层把关签字背书,细化审核流程,确保全程留痕、有据可查。在收到党风廉政建设征求意见函后,组织信访、案管、审理等相关室进行联合会审,对被征求对象的信访举报、立案审查、党纪政务处分及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等情况进行层层把脉、集体会诊,对审核情况把关签字。在回复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做到不回避、敢碰硬,确保廉政鉴定意见真实、准确、全面,并及时向相关单位及人员反馈。同时,严把责任追究关,坚决防止在党风廉政意见回复中隐瞒事实、弄虚作假。1至7月,累计审查回复廉政意见1103人次,其中暂缓或否定性意见11人次。 (陶晓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