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廉政视野  >  曝光台

白银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0/09/07/ 16:42 来源:白银日报

白银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白银区四龙镇梁庄村村委会原主任高建荣违规操办乔迁宴等问题。2017年10月,高建荣在担任梁庄村村委会主任期间,违规举办乔迁宴,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并收受财物价值500元;2019年6月,高建荣在操办其女儿的出阁宴中,违规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并收受礼金800元。2020年7月13日,高建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平川区给排水公司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3年3月至9月,杨栋在担任平川区给排水公司经理期间,违规向单位职工发放清油、籽瓜,价值共计37130元。2020年7月10日,杨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靖远县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雒维渊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20年5月,雒维渊在为其子操办婚礼期间,违规收受47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9500元。2020年7月20日,雒维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