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廉政视野  >  曝光台

白银市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20/09/07/ 16:42 来源:白银日报

白银市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一、靖远县刘川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赵映康,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飞在镇卫生院医生张国徽职称晋升中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2019年3月,赵映康、张振飞审核把关不严,违规在张国徽的虚假考勤证明及职称任职资格审批表上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导致张国徽通过职称晋升审批。2019年7月,赵映康作为本单位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未认真落实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未按时限要求报送整改报告。2020年3月26日,赵映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张振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张国徽职称任职资格已被取消,并受到记过处分。

  二、景泰县五佛乡兴水村村委会原主任康平荣履职不力问题。2015年,康平荣在担任兴水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审核把关不严,致使该村某村民在2010年已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3000元的情况下,2015年又重复享受该项补助资金22500元。2020年6月15日,康平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白银区四龙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原主任韦宝龙在冬春救助资金审核评定中履职不力问题。2011年6月至2015年6月,韦宝龙在担任四龙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期间,对冬春救助资金评定审核把关不严,将不符合条件的人员纳入享受冬春救助范围,致使部分村干部及其亲属多人多次违规享受冬春救助资金共计10400元。2020年6月23日,韦宝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四、会宁县丁家沟镇梁庄村党支部书记李永军工作失职失责问题。2019年9月18日至2020年5月,李永军在担任梁庄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审核把关不严,致使不符合条件的某户村民违规享受农村三类低保1764元,违规享受东西部协作帮扶项目残疾人入股分红1800元。2020年7月22日,李永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