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临夏州商务局在厦门开展项目考察对接活动

 2020/09/15/ 15:4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健

州商务局在厦门开展项目考察对接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日前,在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由州商务局负责人带队,组织此次参会的部分县市分管县市长及商务局长、州内企业家代表到厦门市相关企业参观考察,并就推动项目合作开展交流对接。

  考察组先后到厦门夏商集团总部及夏商民兴超市龙盛里店临夏特色产品专柜、厦门元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元初超市磐基名品中心店、闽南果蔬批发市场、厦门市绿百合食品有限公司总部。每到一家企业,考察组都深入企业办公场所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销售情况、未来规划以及临夏专柜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州商务局负责人向厦门各企业介绍了我州的区位、文化、投资环境、特色产品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以及厦门市与临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积极协调州内供货企业,创造优良的交流及投资环境,希望两地企业能够加强沟通,增进互动互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厦门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结合企业发展战略,积极搭建与临夏州相关企业投资合作的桥梁,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厦门市商务局、临夏州商务局、州文旅局、州农投公司、州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对接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