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省、市人大代表视察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2020/09/18/ 15:0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静

看实景话变化 谈发展谋未来

省、市人大代表视察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张 静)9月15日至16日,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洁岚带领的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对我市东片区肃州区、金塔县、玉门市2020年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副市长吴清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军一同视察。

  16日,在肃州区召开的省、市人大代表视察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东片区)座谈会,书面通报了全市1月—8月经济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省、市人大代表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合格的人大代表要有强大的政治意识,不断强化学习,增强综合素质。下一步,要对照目标任务,拿出具体可行的办法措施,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省、市人大代表对我市7县市区的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采取东、西两个片区交叉视察。东片区视察小组先后视察了肃州区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酒泉第八中学及附设幼儿园建设项目、金瑞科创城建设项目、金塔县二中整体搬迁项目、玉门市东镇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建设项目、玉门市通纳文化旅游公司水上世界生态公园建设项目等的实施情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