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王大睿在现场督办重点提案时强调 围绕大局建真言促落实 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质量

 2020/09/18/ 15:0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王大睿在现场督办重点提案时强调

围绕大局建真言促落实 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质量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9月16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市政府副市长宋全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协委员现场督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16号“关于切实加强平凉红牛扩繁增量的提案”。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田书林一同督办。

  王大睿一行先后深入崇信县甘庄窑洞养牛示范点、柏树镇陶坡村饲草玉米种植暨收割现场、木林乡赛牛会现场、崇信县红牛种群扩繁示范基地,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崇信县红牛产业发展情况。在召开的提案办理座谈会上,听取了崇信县、市畜牧兽医局红牛产业发展和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大睿指出,今年以来,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紧密配合下,围绕大局建真言,提案质量不断提高;突出重点抓督办,提案办理进展顺利;结合实际促落实,协商成果转化扎实有效。

  王大睿强调,要坚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积极推进“平凉红牛”产业提质增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既定发展思路,发挥资源优势,不断完善全产业链格局,优化市场营销环境,推动传统养牛业向现代化肉牛产业转型升级。要积极创新,破解养殖规模扩大、本地市场开发、品种培育、科技推广、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品牌开发等方面的发展难题,促使“平凉红牛”产业成为全市的支柱产业、致富产业、品牌产业。

  王大睿强调,县(市、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实施意见>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重点以破解“两个薄弱”为突破点,推动政协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王大睿要求,提案各承办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对重点提案,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督办;创新提案办理方式、注重办理程序、强化督查督办,不断提高提案办理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强16号提案的跟进落实,及时向委员反馈通报后续办理进展情况,确保及时办结答复。

  宋全科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健全办理机制;把握关键环节,抓好产业发展;聚焦群众关切,提高办理质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