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金昌市审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0/09/18/ 16:1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李文辉

市审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发生在我市审计领域的腐败案件、廉政教育警示案例,深刻剖析了审计人员放松思想改造,利用职务之便,搞利益输送的违纪违规问题和造成的严重后果。

  通过以身边的事身边的人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身边的人,更有针对性,更具震慑力。该局党组要求审计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在思想认识上保持高度的自觉,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在具体修身做事之中强党性严锤炼,做到不越规不逾矩;要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强定力敢斗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杜绝和克服影响审计公信力和权威的问题发生。 (李文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