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徽县干部(扶贫)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举办

 2020/09/21/ 11:5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陈多

创新扶智扶志载体 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徽县干部(扶贫)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举办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为提升帮扶责任人和乡镇干部能力素质,9月10日至1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徽县干部(扶贫)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举办。本次培训班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深圳市公共服务人才学院承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徽县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中,深圳市公共服务人才学院精心组织安排了《解码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发展驱动力》《新时代产业扶贫的探索与实践》等专题讲座和一系列参观交流、现场教学活动,课程设计对学员开拓发展思路、提高发展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训学员们深入学习深圳市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和乡村脱贫致富的成功案例,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积累了经验。

学员们实地参观交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表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赴深参训,旨在帮助年轻干部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重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今年以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效落实帮扶重点任务,积极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创新扶智扶志载体,不断筑牢乡村振兴根基,着力确保脱贫质量高、成色足、可持续。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徽县县委、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多方协调、共同磋商,搭建培训平台,取得明显成效。同时,积极协调深圳有关单位,在深圳海吉星市场(深圳市消费扶贫中心)设立了徽县特色农产品专柜,开展农特产品推介会,拓展徽县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知名度,走好消费扶贫带动产业扶贫之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