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权威发布

十三届兰州市委第十轮巡察将对17个单位开展巡察

 2020/09/22/ 15:1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郭兰英

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将对17个单位开展巡察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1日,记者从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暨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获悉,根据市委部署和《中共兰州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兰州市委2017年一2021年巡察工作计划》,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将对17个市级党和国家机关单位、市属重点企业党组织开展巡察。

  第十轮巡察将采取“常规十延伸”模式、“一托二”“一托三”“一托四”方式,组建6个巡察组,对17个市级党和国家机关单位、市属重点企业党组织进行全面巡察,并对下属单位党组织全部覆盖到位。此次巡察对象是:市委办公室、市人大机关、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公安局、市退役军人局、市统计局、市政府金融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同时,要成立1个指导督导组,对本轮巡察工作指导督导,对8个区县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本轮巡察将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市级党和国家机关单位、市属重点企业的特点和规律,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紧盯关键少数,突出关键领域,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行监督检查,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