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科技部农村中心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在庆阳市召开

 2020/09/24/ 15:18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李倩

科技部农村中心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李倩)9月22日,科技部农村中心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甘肃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彬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科技扶贫与创业服务处副处长朱浩,就科技部科技特派员工作部署安排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并作了工作指导。甘肃省科技厅、庆阳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省、市贯彻落实科技特派员制度工作情况。

  王彬强调,要按照科技部和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科技特派员工作高质量发展,完善科技特派员工作机制,加强对科技特派员工作支持力度。要始终把科技特派员制度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作为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瞄准我省“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精准产业帮扶行动,把创新的动能扩散到田间地头,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省科技情报研究所负责同志、庆阳市科技局科技特派员工作分管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部分县(区)科技局负责同志、部分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负责人、科技特派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