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临夏州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学习考察活动

 2020/09/24/ 15:3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霞

州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学习考察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近日,州委统战部组织全州50名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等代表人士,赴甘南、陇南红色革命纪念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学习考察活动。

  考察团先后赴甘南州合作市学习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迭部县茨日那毛主席旧居和腊子口战役遗址、陇南宕昌县哈达铺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康乐县景古红色政权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考察团成员每到一处,仔细看、认真听、详细记、虚心问,对红军战士英勇无畏、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各族群众倾囊相助、支持红军的历史场景表达敬意。

  通过学习考察,让党外代表人士接受爱国主义再教育,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共识、凝聚人心,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着力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深入开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