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国家减灾委督查检查甘肃省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戴东昌李沛兴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2020/09/25/ 16: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顾丽娟

国家减灾委督查检查我省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戴东昌李沛兴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9月23日,国家减灾委督查检查我省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国家减灾委第九督查检查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副省长、省减灾委主任李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东昌介绍了本次督查检查工作任务和目的。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提高本地区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结合省情实际,抓部署抓落实,全力防范化解、有效应对处置重大自然灾害,不断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李沛兴表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两个坚持、三个转变”工作方针,深刻认识此次督查检查的重要意义,客观准确反映问题,积极配合督查组开展好综合督查工作。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以及自身查摆出的问题,要迅速列出问题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逐条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要举一反三排查短板弱项,健全工作推进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我省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