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酒泉市委巡察组进驻四个部门单位开展巡察

 2020/09/30/ 16:15 来源:酒泉日报

自觉接受政治体检 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市委巡察组进驻四个部门单位开展巡察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9月28日,市委第一巡察组、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医疗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酒泉市经济开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市经投集团)、酒泉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市交投集团)开展巡察。

  巡察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政治监督的自觉性;要把准政治定位,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要强化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要严肃政治纪律,不负重托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等。市医保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经投集团、市交投集团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还对市医保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经投集团、市交投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问卷调查。(本报记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