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组委会会议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

 2020/10/16/ 15: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俊勇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组委会会议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

  每日甘肃网兰州10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今天下午,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组委会会议在兰州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组委会主任王嘉毅主持会议,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高质量办好展会提出要求。王嘉毅指出,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积极抢占文化制高点,提升全省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举措。本届展会紧紧围绕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总目标,紧扣“信仰、使命、担当”主题,旨在通过影视化手段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展示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果,凝聚起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的精神力量。

  王嘉毅强调,在筹备工作冲刺阶段,省市两级和各有关单位要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安排要求上来,统一到办会的宗旨目的上来,抓好活动实施推进、疫情防控、宣传推广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达到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的目标,力争将展会打造成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影视平台,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嘉峪关市和运营单位关于展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组委会成员单位及执委会各工作组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