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向岷县捐赠扶贫物资

 2020/10/17/ 00:2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尤婷婷 王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记者从省委老干部局获悉,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10月15日在岷县寺沟镇多纳村向岷县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扶贫物资。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的关键时期和冲刺阶段。岷县是我省8个尚未脱贫县之一,此次省委老干部局筹集价值100万元的桌椅、家具、办公用品、健身器械和音乐器材等扶贫物资,表达了对岷县脱贫攻坚事业的支持。

  近年来,省委老干部局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总体工作部署,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着力点和切入点、作为服务人民群众的有效载体和履行社会职责的首要之义,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先后组建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团队496个,参与志愿服务的离退休干部1.5万多人。离退休干部先后在东乡、会宁、环县等地开展科技、医疗、教育、文化、法律和党建结对帮扶等系列扶贫活动,为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