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郭鹤立会见中粮集团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组

 2020/10/30/ 16:5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尚龙 王伟如

郭鹤立会见中粮集团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组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 王伟如)10月28日至29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粮肉食冷链物流部总经理汪云、冷库运营部总经理助理刘宏全来我州考察对接产业项目。州委书记郭鹤立会见汪云一行,州委副书记张志军参加会见并陪同调研。

  郭鹤立首先对汪云一行来临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说,这次汪云总经理到临夏考察,充分体现了中粮集团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厚的家国情怀,也是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必将为我州特色产业特别是现代农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郭鹤立说,当前,临夏正处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即将历史性甩掉绝对贫困的帽子,乘势而上开启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发展基础更加夯实,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发展优势更加凸显,发展前景更加广阔。中粮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也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希望汪云总经理一行在深入考察的基础上,找准与我州合作的契合点,积极向集团总部汇报建议,在农产品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精深加工、品牌打造、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州县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加强联系对接,确保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汪云表示,临夏区位优势明显,气候条件独特,牛羊肉、水果、蔬菜、百合、藜麦、食用菌等农特产品品质优良,具有一定的产业发展基础和比较优势。中粮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集团在资源、技术、管理、人才、市场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对接合作项目,帮助提升临夏农业产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在临期间,工作组先后到积石山县冷链物流中心建设现场、良种母牛繁育基地,临夏市佳源牧业公司、清源公司、八坊清河源公司、俊林肉制品公司、八坊牛乐园,永靖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刘家峡扶贫产业孵化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州政协副主席、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积石山县、临夏市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考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