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事任免

关于对成少平等同志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公示的公告

 2020/11/18/ 14:51 来源:天水日报

关于对成少平等同志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公示的公告

  现将拟晋升二级巡视员的成少平等3名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晋升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晋升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晋升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成少平 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秦安人,出生地甘肃天水,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现任中共天水市麦积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刘中秋 男,汉族,196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天水人,出生地甘肃天水,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委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贾忠慧 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天水人,出生地甘肃天水,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天水市政协党组成员、经济委员会主任、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至2020年11月24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 —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18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