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2020年甘肃数字经济产业峰会在兰州召开 程晓波出席

 2020/11/20/ 14: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2020年甘肃数字经济产业峰会在兰州召开

程晓波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今天下午,2020年甘肃数字经济产业峰会暨甘肃鲲鹏生态伙伴大会在兰州召开。大会宣布,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正式落地兰州。

  副省长程晓波出席,并为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揭牌。

  近年来,我省将发展数字经济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一招,积极促进各类要素集聚,不断强化政策支持,着力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全省数字经济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2020年甘肃数字经济产业峰会的召开,不仅为甘肃实施“上云赋智行动”、推动“东数西算”试点提供了有力抓手,也为推进甘肃数字化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

  刚刚成立的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是一家由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兰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建立的非营利机构,由甘肃九霄鲲鹏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该中心将通过聚焦优势产业,聚合产业合作伙伴,打造技术合作、测试认证、创新孵化、成果展示、人才培养等平台,努力在甘肃构建有影响力的鲲鹏计算产业生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