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酒泉市肃州区税务局:加强政策扶持 助企业走出困境

 2020/11/20/ 15:52 来源:酒泉日报 王 勤

肃州区税务局:加强政策扶持 助企业走出困境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州报道 今年以来,肃州区税务局多措并举优化税务文明执法方式,不断提升纳税缴费事项办理便利度,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最严标准确保国家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全面执行到位,为区域经济加速回暖注入动力。

  “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真是雪中送炭。去年底,公司储备了大量优质货源,准备迎接旺季到来。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生鲜食品过期,职工工资无法发放。要不是税务部门及时送来好政策,企业就快撑不下去了。”肃州区大宇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石燕说,“按照原有标准,公司每月缴纳各种税费近9000元,而今年二季度以后增值税及附加税全免,降低了公司运营成本,助力企业走出困境。” 

  今年,肃州区税务局加强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大力宣传“不来即享”、便利化退税、延长申报期限、延期缴纳税款等税收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在纳税信用贷款、银税互动、线上贷款、小规模纳税人复工复产增值税优惠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深入企业上门辅导,问需求、问建议,送政策、送服务,进一步凝聚税收共识。

  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使困难企业走出低谷,迎来“暖冬”,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动能。(王 勤)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