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庆阳市扫黑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0/11/24/ 11:15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马小隆

全市扫黑办主任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马小隆)11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召开全市扫黑办主任会议。副市长杨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扫黑办《关于严肃纪律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重点地区督办推进工作的通知》精神,专题研究了退出全国重点督办地区后续重点工作,讨论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重点任务清单》,通报了赴省扫黑办对接工作情况。

  赵昌军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要求,严格履行责任,对照任务清单,逐项销号清零。要进一步抓好线索核查办理,对未办结的线索进行全面梳理,特别是对省扫黑办督办指向性比较明确的案件线索,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高度敏锐,坚持“专案专班、一案一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查深查透。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全面提升扫黑除恶质效。要科学统筹谋划,敢于动真碰硬,狠抓工作落实,提高专项斗争工作水平,推动扫黑除恶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