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快讯】唐仁健宣布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暨陈家沟煤矿专用线正式开工

 2020/11/24/ 11:5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金鑫

【快讯】唐仁健宣布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暨陈家沟煤矿专用线正式开工

  新甘肃客户端陇南11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暨陈家沟煤矿专用线开工仪式11月24日上午在陇南市武都区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暨陈家沟煤矿专用线开工。

  副省长程晓波致辞;副省长、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开工仪式;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天陇铁路总长约215.3公里,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我省“十三五”铁路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项目,也是我省第一条全额投资、自主修建的铁路工程。天陇铁路经天平线向东北与宝中、西平及长庆线相通,向南与兰渝线接轨可达川渝地区,途经我省天水市的清水县、麦积区、秦州区,陇南市的徽县、成县、康县和武都区。

  开工仪式在华亭市同步举行。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小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