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定西市文体旅游局将在今冬明春多措并举促消费

 2020/11/24/ 16:54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陈昕 刘书泽

市文体旅游局将在今冬明春多措并举促消费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陈昕 刘书泽)近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冬明春,市文体旅游局将在“三大亮点”“四大措施”上拉动旅游消费。

  据了解,我市冬春季温泉冰雪乡村游的亮点主要在“中国西部大雪谷”“陇上第一泉”“非遗过大年”三大主题上体现。将在渭河源、天井峡、华家岭、李家峡、马家窑文化小镇等地着力打造以冰雪观光体验为主体,滑雪度假、康养休闲为补充的定西特色冰雪旅游发展模式,形成全市境内大雪谷为龙头,沿线梯田雪源胜景;将做足享有“陇上第一泉”美誉,通渭温泉为龙头的温泉康养文章,重点在通渭温泉度假村、悦心书画村水世界、临洮平长人家水世界等景区策划集休闲观景、美食品尝、温泉康养于一体的旅游体验活动,助推冬春季冰雪温泉游“升温”,辐射带动全市冬春季旅游消费;将进一步挖掘我市非遗活态传承文化,开展新年交响音乐会、春节联欢晚会、元宵节社火表演、灯谜灯展、景区非遗驻场演出、特色美食体验等非遗过大年系列民俗展演活动。

  同时,为了进一步做好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实现我市旅游冬春季“淡季不淡”目标,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出旅游景区门票政策优惠、星级饭店住宿政策优惠,发行冰雪旅游景区门票、旅游产品消费券,异地车辆交通违法处理政策等一揽子针对游客的优惠政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