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指明前行方向 激发奋进力量——省委宣讲团在天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侧记

 2020/11/30/ 10: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白永萍 通讯员李欣桐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指明前行方向 激发奋进力量

——省委宣讲团在天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侧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 通讯员李欣桐

  “报告阐述全面、解读深入,内容通俗易懂、紧贴实际,让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听了宣讲报告,方向更明了,信心和干劲也更足了。”

  ……

  11月2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泽元所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在天水市引发热烈反响。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真抓实干推动落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而努力奋斗。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台上,阐释理论、列举事例;台下,侧耳倾听,认真记录,坚定的信心在汇集、奋斗的力量在凝聚。

  “报告会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阐释和解读很全面,也很透彻,特别是描绘我国未来5年乃至15年的发展画卷,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天水市畜牧兽医局局长王新强告诉记者,这场报告会让自己感触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构建天水市现代畜牧业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和产业体系,促进天水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农业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边听边记边思,这场宣讲让新闻从业人员李双胜受益匪浅。他说,作为一名在新闻战线上奋斗多年的老记者,自己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做好党和人民的喉舌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来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理论对谈会并开展互动交流活动。热烈的交流,让青年学子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今天的对谈会让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更加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学生刘友峰告诉记者,自己要只争朝夕努力学习,不负韶华逐梦前行,让青春在奉献中激扬。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