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天水举行

 2020/11/30/ 10: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白永萍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天水举行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11月25日在天水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泽元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黄泽元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以《民族复兴宏伟蓝图 高质量发展伟大纲领》为题,从关于构建发展格局、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观点深刻、内容丰富。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天水市广大干部群众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工作开展,具有很好的实践指导意义。

  天水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天水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的实际行动。

  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还来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新型工业化、职业技术教育、培养高校创新精神”等主题与师生进行了理论对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