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于11月30日召开

 2020/11/30/ 10: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于11月30日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今天召开。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于11月30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主任会议对本次常委会建议议程共26项:审议《甘肃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辐射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监督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中医药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审查批准《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审查批准《金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审查批准《武威市节约用水条例》;审查批准《甘南藏族自治州城乡饮用水安全管理条例》;审查批准《临夏回族自治州养犬管理条例》;审查批准《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甘肃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矿产资源管理条例〉的决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资金分配使用及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甘肃省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甘肃省河道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省贫困县乡镇寄宿制学校冬季供暖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省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项。

  会议还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了《关于民法典及法规专项清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