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夏举行

 2020/11/30/ 10:5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王睿君 通讯员陈礼娟 马茹萍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 通讯员陈礼娟 马茹萍)11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夏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刘建勋作宣讲报告。

  刘建勋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报告会上,刘建勋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通“天线”,又接“地气”,对于全州各级各部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在临夏落地生根。”

  临夏州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全州各级各部门将以这次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和宣讲宣传活动,在全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来,全力做好“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抓落实的具体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临夏落地生根、抓实见效。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夏州举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